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影无痕博客

月上柳梢头 影随幽径后 无风花尤落 痕留露中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果爱可以轮回(原创)  

2010-12-07 22:37:26|  分类: 散文诗歌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如果爱可以轮回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

如果爱可以轮回, ­

我愿做一只鸟儿, ­

在你窗前的树上鸣唱。 ­

趁你不在时悄悄潜入室内, ­

偷看书桌上的香茗。 ­

在墨香淡淡的书本上, ­

恶作剧地踩几个爪印, ­

然后飞上枝梢, ­

探头看看你惋惜的表情。 ­

­

如果爱可以轮回, ­

我愿做一只蝴蝶, ­

流连于你窗外的花丛。 ­

翩翩轻舞,永不歇止, ­

渴望成为你眼中的一道风景。 ­

在你凝眸的一瞬, ­

我的舞姿分外轻盈, ­

如果爱可以轮回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我用一生的企盼, ­

换来你刹那的眼神。 ­

­

如果爱可以轮回, ­

我愿做一只流萤, ­

在漆黑的长夜, ­

为你点一盏灯。 ­

这一点点微光或许不能照亮你的双眼, ­

却耗尽我毕生所能, ­

当黎明来临的时候, ­

我笑逝晨风。 ­

­

如果爱可以轮回, ­

我是否还能再遇到你? ­

当丁香花开的时候, ­

你能否会寻香而来, ­

看到我沉思的背影。 ­

再为我写一首诗, ­

为此我已足足等待了一生。。。。 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