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影无痕博客

月上柳梢头 影随幽径后 无风花尤落 痕留露中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绿巨人活过来了(原创)  

2011-05-24 22:51:29|  分类: 人生百味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

我的绿巨人活过来了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(我的绿巨人,美不美)
 

 我的绿巨人活过来了

     上周,我和朋友彭美人一起去花店,看到店里绿葱葱郁郁的,于是决定买两盆绿色植物放到客厅。想着是换换心情。

     我们俩都看中了大叶绿巨人。我兴冲冲地搬了两盆放到我的客厅。顿时客厅绿意盎然,充满了喜气。

     刚几天还好好的,甚是惹人喜爱。可慢慢地我发现叶子一片一片的枯萎了。我赶快浇水,可还是抢救不了。于是,我只好把她放到阳台上等待奇迹出现,能不能活过来。

    这周六,我又上那家花店重买了盆绿巨人。心想这回应该好了吧。我吸取了上次经验,都不换盆就直接放到我的青花瓷盆上,尽量少浇水。可买回家时还好好的,可今天我看到绿绿的大叶子又开始枯叶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哎啊呀。要疯了!是我人倒霉?还是我不会养花呀?

   朋友们哪位高手帮帮我,怎么办呀?快给我想想办法呀

我的绿巨人活过来了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 
    这是我买的两盆花,高盆的叫绿巨人,是第二次买的那盆,矮的叫一帆风顺,都开花了。
   因为是晚上拍的效果不是很好。呵呵,不过我好喜欢。又有点枯叶了。
  昨天晚上我连夜上网查询,想了不少办法,竟活过来了。连忙拍下她的靓影,瞧她多神气!和一帆风顺在比高矮呢。
我的绿巨人活过来了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 
 
 
我的绿巨人活过来了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瞧这两美人,比一比哪个俊呀
 
我的绿巨人活过来了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0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