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影无痕博客

月上柳梢头 影随幽径后 无风花尤落 痕留露中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身却放不下牵挂  

2012-01-06 16:37:21|  分类: 散文诗歌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转身却放不下牵挂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 一个偶然,你我重相逢,

   你说,转身,却无法走远;

 

    一直拽着那份牵挂, 

    就算离得再远,

    也能恣意的触痛你的心;

    分别的时间越久,

    思念的份量越重……

 

     我沉默着,此刻,

    一种撕心裂肺的痛蔓延着,蔓延…

  

   曾经,那场穿越红尘的爱恋与牵挂,

   让彼此平淡的生活。

   多了幸福的满足和美丽的风景曾经

    你也带给我幸福,

    我也带给你快乐。

     

  曾经,我也让你焦灼,

 你也让我期待。

 

  只是爱如烟花绚烂而短暂,

  任凭红尘来去空一梦。

 当爱当已经桑田沧海,

  我们的感情还能依旧吗?

  转身,一切还能重来吗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