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影无痕博客

月上柳梢头 影随幽径后 无风花尤落 痕留露中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冬日遐想(原创)  

2012-01-07 23:22:19|  分类: 校园风貌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冬日遐想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

       天气阴冷冷的,手指冻得僵直,寒风割脸,偶尔太阳露会脸,仍是丝丝寒意,远望高山上白茫茫一片,冰雪覆盖在树枝上,能想像到那种晶莹剔透。突然想下场雪,雪的记忆,幽雅恬静,童话般的世界,天地之间浑然一色,整个世界都是白色装饰而成;置身雪的世界,一切都在净化、升华,纯洁美好。

       感觉冷的时候讨厌冬天的来临,身上穿得厚厚的,走到哪都是一种冷冰冰感觉,特别是去年的冰灾,更让人害怕冬天....期待冷冬快点过去!可只有冬天才能让我们看到雪景的美丽,不同心境不同想法。冬天,有她的纯洁,有她的独特,孕育着春天的降临。等待就会有希望,正如一颗种子在严冬中静候温暖春天,温暖阳光会让它如玫瑰花样绽放!
    
  寒冷依旧无法让我割舍对冬天的喜爱。冬季的天空格外湛蓝,大概是风吹走了云朵,一切的烦恼忧愁也随之消散于广袤的天地之间。南方的冬季绝听不到虫鸣,也难见到丝毫的绿意,不免叫人感觉单调乏味。但当阳光照耀,积雪慢慢消融,汇集成小溪潜入田间地头,这悄无声息的滋润便是春的序曲。寂寥深沉的冬日之后必有生机盎然的春天,繁荣与萧瑟的更替令我们享受到世界的精彩。自然如此,人生亦如此。
    转眼又至岁末,很多人已经开始掐指数着新年的脚步,累积了一年工作生活的疲惫,正期待着借一个小小的由头,短暂的停歇,再迈向一个新的开始。“
冬天已经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”让我们在希望和憧憬中感受冬之韵,等待洋溢着生机活力的春之生命的勃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