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影无痕博客

月上柳梢头 影随幽径后 无风花尤落 痕留露中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命源于感动  

2012-06-17 21:32:53|  分类: 人生百味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生命源于感动

生命源于感动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

 生命中的感动太多太多,每一个回眸、每一个微笑、每一串麦穗、甚至一颗微乎其微的沙粒。感动源于生命之河中的点点滴滴,源于对生命的珍爱。感恩源于世间万物赐予你的一切,只要——你有颗感恩的心。

 我常被许多人或许多事而感动,我的生命在感动中体会了生活的美好。来自生命的感动是真情的呼唤,是心灵的独白,是生活的热爱。感动不需要理由更不需要眼泪,只要感动来源于内心深处生命便会感动。
     “春华:你真的让我很心痛,希望你能坚强快乐!”别怕!有我呢”、“你会没事的,不用担心”、“好好养病,多保重!工作上的事不用担心,课我帮你上着呢”、“老师,你怎么了?生病了吗?怎么一周都没看到你来给我们上课呢?好好休息老师”电话那头学生们哭着给我电话。生病期间爱人的不离不弃、同学、朋友、学生们温馨的问候,让我懂得人间的真爱。感谢能有你们,在人生低谷和绝望时是你们给予我太多的关爱和精神上的慰藉!这是一份感动于生命情感的真爱!

活着真好,看着远处的青山,近处的行人,红瓦绿树,蓝天碧海,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地亲切温暖。这是一个多么美丽多么有活力的世界,生命是如此的美好。生命很美好,也很短暂,我们追随着时间的脚步疲于赶路,似乎还没有闲情静下来想一想走过的时光,几年、几十年就转瞬而过。在匆匆的行走间,生命就像一列急驶而过的列车,把我们带到遥远的地方。在擦肩而过的旅途中,我们或许会相识,或许会成为朋友,成为同事,成为亲人,亦或许会永远陌生。请相信,没有人会愿意孤单地走过一生,茫茫人海,能相识,能相交,就是注定的缘。

 平凡的日子时,也许我们对于眼前拥有的浑然不觉,在彼此的熟悉中感知也变得麻木,我们会不在乎,会不珍惜,我们会与同事发生不愉快的摩擦,会与爱人闹些伤感情的矛盾,甚至会熟视无睹日渐老去的父母。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。嘈杂尘世间,喧嚣浮华中,总有着诸多的无奈和烦恼。

 不要让生命背负起太多的沉重,用我们的爱来温暖生命的旅途。在生命的旅途中,最珍贵的莫过于珍惜、包容还有理解。有一份好的心情才能营造出一个愉悦的环境,一张微笑的脸释放出来是带给他人温暖的阳光。在遭遇不顺时,要适时调整心态,学会换位思考,用豁达的心情来看待是非得失,切莫患得患失,耿耿于怀,辜负了生命的恩赐。我坚信,只要拥有快乐,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最灿烂的季节。

 “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”,一切的纷纷扰扰、功名利禄,在生命面前,不堪一击。大浪淘尽,所有的繁华终要舍你而去。只要拥有一颗平常心,相互取暖,携手共过,才能温暖生命的旅途,把苍白的人生描绘成一幅鲜活的画卷。我要感谢生命,因为它让我体味到生活的真谛,生命感谢我,因为我让感恩的心在世间处处洋溢!

 生命源于感动,常怀感恩之心,让感动和爱陪伴人生的每一段行程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0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