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影无痕博客

月上柳梢头 影随幽径后 无风花尤落 痕留露中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生如漫长的旅行  

2012-08-18 21:16:48|  分类: 人生百味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如列车,一路奔跑,一路驶向终点,却在无言中给人一种启迪与感悟。

人生如漫长的旅行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
        不管旅行是远或近,都会在旅行中有不一样的收获,不管旅行有多么艰难,都会走好人生的每一段路。在旅途中收获的是一种感动,得来是一种自然与心的破撞。美景是存于人的脑海里,成了心里永远不会忘却的记与收藏。现实的尘烟,阻隔世俗的棱角,在每个人的面前蒙上一缕薄纱,以一种平和的心情,保持那份淡然。

人生如漫长的旅行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 

     人生之旅穿越地平线的时刻,希望向我们招手,人生旅途的下一站会更精彩,美好的景致会长久与我们相伴。在人生旅途,笑着面对挫折困难,笑着接受挨打,在挨打过后,会让我们更加清醒,会让我们从梦中醒来,让我们笑看人生!让一切的体验来丰富我们的生活,凡事有因必有果,有过程必定有结果,有付出必定有回报,有努力就会有收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