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影无痕博客

月上柳梢头 影随幽径后 无风花尤落 痕留露中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语  

2012-08-23 13:03:12|  分类: 散文诗歌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秋语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天灰蒙蒙的,秋雨不知疲倦的零星飘洒着,空气湿润而清冷。秋越发的寂寥了。
  我独坐在电脑前,望着冰冷的屏幕,不知道应该怎么打发这个秋雨绵长的午后。随手点开几首曲子,整间屋子便回荡着哀婉低沉的旋律,些微的伤感在空中迷漫,心中流淌着思念的河流,穿过平原,越过高山,悄悄的来到你所在的地方,跟着你急促的步子,望着你紧锁的眉头,陪着你笑,陪着你愁,默默地将这份思念酿成酒,独自享用,独自品尝,让它在封藏中静静地散发着醇厚而独特的芬芳。
  然而这个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,却无须你明了。
  此时的你就像一次次的樱花飘落,随着季节的转换烂漫一时,又随风而去,只留下那一树娇艳的花开时节的美丽回忆。我甚至还来不急写下你的字字句句,你就了无踪影。
  于是,每个寂寞的夜里,我便在黑暗中穿梭,看见了过去和未来,惟独失去了现在,没有了自我,犹如人没有了灵魂。如水的月亮总是无言的陪伴着我,就如同我始终陪伴在你左右,你却看不见,摸不着。原本是我忘了用心去感受,感受你的存在,感受对你的温情和思念?

  在每一个雨季,我的心便会撕裂般的疼痛,烟雨蒙蒙中我凝望着,想念着。思念你的时候你便成了我纸上的墨迹,或深或浅,或浓或淡,渐渐的走入我的文字。文字精美,语句华丽,然而文章中那一行行悲伤的泪水却悄然隐藏着,就如同雨后的落花,没有谁在意和怜惜。
  可你怎么能忍心转身离去?不留下一丝痕迹。多想能给你一束爱的光芒,照亮我找寻你的方向。
  初秋的空气中弥漫着离别的愁绪,落叶飞舞,雨丝稠密,而心中却只留下了若有若无淡淡的惆怅和无处诉说的忧伤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