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影无痕博客

月上柳梢头 影随幽径后 无风花尤落 痕留露中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天,是我的生日!  

2012-08-08 21:53:37|  分类: 散文诗歌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

今天,是我的生日!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

 

    今天是我的生日,感谢你们,我的父母!感谢你们给了我生命,给了我看世界的机会,也给了我做女人的权利。此刻,我没有什么可以向你们表达的,只有用孝心来回报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,只有用真情来陪伴你们走完人生之路。

    漫漫人生路,我朝着梦想的日子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充实的日子。那悄然流逝的时光,淌过多少条河流,越过多少个弯道?那如花美好的岁月,赏过多少无限风光,见过多少世间繁华?我轻声问着自己。可是当我驻足回望时,多少深情的往事化做一阵如梦的轻烟,多少无奈的感伤化作一声幽幽的叹息。时光正悄无声息地将我慢慢地改变着。多么希望若干年后,回顾自己所走过的这一生,不留遗憾,不会懊恼。
 日子在忙忙碌碌中度过。太阳,依旧朝出夕落;月亮,照旧圆了又缺,四季又到了秋末。不知不觉已人到中年,恍惚中感觉到自己有些迷离。
 此时我在想:幸福是什么?幸福是寒夜里的一杯热茶,幸福是孤独时的一份理解,幸福是受挫时的一句抚慰,幸福是快乐时的一起分享……幸福就是用时间串起生活琐事的一串晶莹剔透的珠链!那颗颗珠子,或佩戴于生活的颈项,或散落在记忆的心间,或深藏于岁月的匣子里。不经意间的回眸,抖落了一地的珍珠丁丁当当,似一曲琵琶拨弄出美妙的清音,让暗淡发黄又平淡的日子再次闪耀着熠熠光辉,于是,一种无法言语的美妙感觉氤氲在我的心田。
 “如果生命是疾弛而过的烈车,愿你经过的每一个驿站都是美好的”。朋友一如既往在我生日之际给了我美好的祝福。我的生命列车越过了稚嫩的春天,掠过了蓬勃的夏天,正行驶在绚烂秋天。“喜欢你热情洋溢的笑容、飘逸的卷发、更欣赏你的自信阳光。祝你生日快乐、永远平安幸福!”“过去的路虽然坎坷,未来却承载着你我共同飞翔的梦,生日,就是一个起点,一切从这里开始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!祝你生日快乐!”温馨的祝福,如夏日一丝凉风掠过我的心田。
  我突然觉得,友情多么可贵,人生多么美好!原来,生活并不曾亏待我!去了年少亮丽的容颜,多了几分成熟的魅力;少了年轻的狂热与激情,多了几许岁月馈赠的沉稳与平和。于平淡中品出幸福的滋味,在平凡中活出人生的精彩。尽情享受亲情、友情和爱情的温暖。我为心存感激,懂得感恩而快乐!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感谢你,我的爱人!感谢你让我沐浴在温暖的关爱中,沉浸在你的宽厚的包容中。是你让我在各种灾难来临时,能从容坦然面对和走过。回首走过的婚姻历程,回味那曾经的轰轰烈烈,曾经的浪漫辉煌,如今平淡如水却相爱如初温馨如一的甜美婚姻生活,我由衷地说一声:谢谢你,亲爱的!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,谢谢你的爱!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的学生和学生家长买了蛋糕到家里给我过生日,真的让我很感动。为此我在家亲自下橱,给我的学生们做了一桌子好菜。想到这一天收到了的学生和家长发来的短信、打来电话,让我感到惊喜和满足!他们有的早已毕业了可仍然能记挂着我!感谢你们,我的学生!因为有了你们,老师的人生才更加完美;因为有了你们,老师的心胸更加宽广;因为有了你们,老师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;因为有了你们,老师学会了自信与坚强;因为有了你们,老师学会了感恩与回报。谢谢你们,我亲爱的学生们!
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感谢你们,我的朋友!是你们给了我真诚的友谊!我庆幸能有你们这些睿智通达,正直坦荡,真诚善良,情深意重的朋友。是你们在我最困难之时予以精神上的慰藉和经济上的帮助。衷心地谢谢你,我挚爱的朋友!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感谢生活!感谢命运!

今天,是我的生日!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

今天,是我的生日!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

今天,是我的生日!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

  

今天,是我的生日!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