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影无痕博客

月上柳梢头 影随幽径后 无风花尤落 痕留露中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简单的幸福  

2012-10-06 20:03:27|  分类: 人生百味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秋天的雨夜,一缕清风偶拂心湖,微泛漣漪。倚窗听雨,听风。缈缈雨丝,似网,似纱,似我柔柔思绪。曾经,留再心底的色彩,在这雨夜,肆意渲染,和着雨,和着风,和着青春的纯白,漂染成七彩的锦衣。为我穿上梦的衣裳,站在梦的路口,眺望远方,哪里还有让我眷恋的风景?

  喜忧参半的生活,一直保持一种淡然的心情。内心深处,始终为自己保有一个纯净安静的角落。烦躁的时候,掘弃忧思,让心情回归这片属于自己的青草地。

  这样的日子,阴翳的心空即使偶尔烟雨朦胧,亦不忘为自己开一扇心窗,让秋日桂花香气飘洒于心灵的每一个角落。

  坐在季节的门口,看四季轮回,任时光如水匆匆带走我如花的容颜。我一路跋涉,寻找幸福的踪影。人来人往的街道上,陌生的人,陌生的脸,来来回回飞驰而过的车辆,不见幸福来过的痕迹。阅尽路上风景,想看看别人眼里可有幸福的影子,再回头审视自己走过的路,一段路程,一串脚印,一些影子,和许许多多的片段。寻找哪里可曾种下了幸福的种子?哪里是否开出不为人知的花?哪里还有清脆的果子高挂……

  每天如常的运转,外面的世界如何的精彩与我无关。此时此刻,我只在乎家人的健康和平安。什么是幸福,幸福是什么?这个问题无时不刻挂在人们的嘴边,众说纷纭,谁又能说出一个准确的答案呢?

  总是在自问,我要的幸福是什么?我的幸福又是什么?年少那段无依的岁月已成过去,昔日梦想的幸福,对于现在的我,早已淡若云烟。

  幸福由心,自是简单、和谐、健康、快乐。

  很多时候,在一种亲情的关爱呵护下,心中便涌动着类似幸福的感觉。这点滴的爱,点滴的亲情让我如沐春风,即使萧瑟的寒冬亦心生无限温暖。此时,便会在心里一遍一遍的搜寻那些藏匿在角落里沉睡的精灵,那些所谓的幸福便跳跃心间。

  即使,那些称之为幸福的瞬间感觉,大多是稍纵既逝的。我还是学会了,轻描淡写的诉说着属于我的幸福。以一种坦然平静的心态,来面对亲人朋友们的关怀和问候。

  如此简单,便是一种美好,足以令我梦中微笑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