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影无痕博客

月上柳梢头 影随幽径后 无风花尤落 痕留露中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爱语文课  

2013-06-17 18:15:13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2013年06月17日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
 

最爱语文课

      老师的窗前,有一棵米兰,悄然绽放,清香悠远;老师的窗前,有一盏灯光,与月亮相拥,赶走了黑暗。 

       这个学期快结束了,怎么说呢,日子过和原来没多大区别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我最喜欢的课仍旧是语文。

      看着和蔼可亲,言谈自如,幽默风趣的语文老师,感觉一切烦忧都没了!

      想想,当初,我们班换了语文老师,个个都害怕,都说您是全校最厉害的老师。管教严,对学生特别“狠”。可老师一接手我们班后,我们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一开学,我们的古诗竟然在您的感染下就读得差不多了,绝大部分同学都能背诵如流。果真是“狠”呀。

    其实,谁都没有发现,我们上语文课时的精神是最饱满的,也是最积极的。我们喜欢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,喜欢您热情洋溢的语调,喜欢语文老师给我们讲的每个故事。语文老师经常告诉我们要多学点东西,以后在社会上好立足。您从不嫌弃我们这个年级排名倒数的班级。虽然,有时老师会因为我们的不预习和不完成作业发点小脾气。但是,我们清楚,这是爱我们的表现。

    语文老师是唯一一个向我们班承诺过的人,您答应我们只要成绩略有进步,一定会带我们去春游。果真我们没有让您失望,成绩有了长足的进步。考了年级第二,只比241班人平差2分多了,而您也帮我们实现了愿望,给了我们初中生活最美好的回忆。您也是唯一一位让我们去公园诵读古诗文的老师。

    我喜欢您从不打骂学生,也不责罚学生。您教240、241两个班的语文,您从不偏心。相比起隔壁241班来说,我们真的是很幸运了,那个班是您一手带上来的,成绩比我们好不说,和老师相处的日子比我们长得多,感情自然也就深好多。但语文老师您说过,只要是您的学生,您个个都喜欢,都爱!我就喜欢这样的老师,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个人。

      语文课气氛很轻松,很愉快。但我们都很认真。老师您的一言一行都深深的感染着我,我们都很在意您讲的每一句有道理的话,我不但认真地听了,事后我会及时反醒,按您说的要求去做。您总是告诉我们女孩子要高雅有内涵,要阳光热情、乐观向上,要与人为善,要宽容待人,要从里到外都透露出一种高贵的美,让我们知道如何做到站有站相,坐有坐相,从言谈举止到衣着容貌都要有精气神。也告诉男孩子们要做一个勇敢有责任心、敢担当、有理想的男子汉......

     老师能遇到您,是我一生的幸福和福气!

  我最爱语文课,也最爱我的语文老师!

-----240班向玉婷


2013年06月17日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
 
 
 
 
 

 

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