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影无痕博客

月上柳梢头 影随幽径后 无风花尤落 痕留露中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夏夜静思  

2013-07-07 13:11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夏夜静思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

 

     又到了一个炎炎的夏日,气温转眼升到三十多度,总有一种窒息的感觉。放假了,无聊得独自坐在这里发蒙,什么都不想干。

    抬头仰望夜空,这夏夜的星空真是无与伦比!瞧,远远的天空悬着一轮明月,静静地挂在那里。多么皎洁的月儿啊,像睡美人的脸,嘴边挂着迷人的微笑!那淡淡而朦胧的像光圈般的美妙光彩围绕于月亮周围,给人以祥和静谧之感。多么皎洁的月光啊!流翠泻玉般倾泻于大地,泼洒在乘凉的人们身上,缓缓流进人们那枯干的心灵,银色的月光映着羽毛般的云,好美!宁静的夏夜,天空繁星点点。那一颗属于我的,是否正在眨着眼睛,笑着看着我呢?它是否正在给予我力量呢?它是否,一直在默默守候着呢?
  宁静的夏夜,萤火虫绽放光芒。它可是在暗示着我:我也可以像它那样呢?它在前方为我照明前路,似在告诉我:你一直就在我身旁。
  宁静的夏夜,徐徐微风轻飘过,带走我的忧愁。一轮明月高挂,让我可以,遥寄思念。柳条随风飘摇,轻拂过我的脸颊,似在安慰我........
  这个宁静的夏夜,定会是我最美好的一个夏夜。
  这个宁静的夏夜,我,永记!天气燥热的背后,有渴望碧凉的心,懒于梳理的季节,什么都潦草,容颜,举措,以及心凉。别总想这世间的会意多被辜负,认可多是孤单。 不太能读懂一些腔词,便装不屑,骗自己的城池也是灯火,何尝不好。

   热气从地底升了起来,太热了,自己的心里也太无着无落了,什么主意都没有,只等自己能心静下来,找回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夏夜。

    想你,在这宁静的夏夜!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