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影无痕博客

月上柳梢头 影随幽径后 无风花尤落 痕留露中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雪中情  

2014-02-10 14:36:30|  分类: 纪念亲人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雪中情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 

 等了你一个冬天,终于下雪啦!

雪花,像烟一样轻,银一样白,玉一样润,亲吻久别的大地,也亲吻着我这颗失落的心。

外婆走了多年。回想那年,大雪天,她的病加重了。真是希望雪停了,能暖和起来,可那年奇冷,没能出现奇迹,外婆离开了我。

记得小时候,每年去几十里外的外婆家拜年,总是下着大雪。我和弟弟提着礼物步行着,从早走到下午才到外婆家,很是辛苦!可我们依然盼望着过年。从外婆回来时,望着她远去的背影,看着那一行渐渐模糊的脚印,感受着雪的抚摸。

如今,一到下雪天,我的心像逢蛰一般被刺痛着。那不断的泪水,像雨帘一样,流过我的面颊。

  从此以后的我,度日如年期盼——你能再次飘落,因为那预示着我日夜思念的外婆的归来。每当想起外婆,眼前就浮现出鹅毛般纷飞的大雪。炽热的怀念,像浪涛涌上心头。雪,你何时才能又一次亲吻大地,亲吻我孤独的心?

终于,你又飘落下来,我深深想念的外婆。多么想投入了外婆的怀抱,泪珠伴随着雪的飘落又一次流下。

我在雪花飘飞的世界忘了自我,空气似乎凝固,一切都停止,只有雪花还在从天而降,漫天飞舞,而我早已陶醉在这份亲情中。

  雪越下越大,纷纷扬扬,挂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帘,雪中的我是那样快乐,幸福就如以往雪花一样,将我轻轻地覆盖......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