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影无痕博客

月上柳梢头 影随幽径后 无风花尤落 痕留露中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人好梦  

2014-07-22 21:53:48|  分类: 散文诗歌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这次培训活动,我们组上安排我和一中的侯杰老师表演节目,男女对唱。我们选了一曲《好人好梦》。愿天下所有的好人好人好梦,一生平安!

   现附上串词和歌词。

炎炎夏日,你我相逢。

男:你的笑容,让我感动。

女: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。

男:让感觉与众不同。

女:就算,人间有风情万种。

男:我依然,情有独钟。

合:亲爱的,我永远祝福你

——好人,就有好梦!



好人好梦

孙悦 邰正宵

:烛光中你的笑容暖暖的让我感动

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我的心你最懂

:尽管这夜色朦胧也知道何去何从

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慢慢地把心靠拢

: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

一切在无言中

:有缘份不用说长相守

让感觉与众不同

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

我依然情有独钟

: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

:好人就有好梦

 

:尽管这夜色朦胧也知道何去何从

: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慢慢地把心靠拢

: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

一切在无言中

:有缘份不用说长相守

:让感觉与众不同

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

我依然情有独钟

: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

:好人就有好梦

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

一切在无言中

:有缘份不用说长相守

:让感觉与众不同

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

我依然情有独钟

: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

:好人就有好梦

好人就有好梦

好人就有好梦

   祝大家美梦真成!谢谢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