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影无痕博客

月上柳梢头 影随幽径后 无风花尤落 痕留露中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爱冬日暖阳  

2015-01-15 15:57:02|  分类: 人生百味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爱冬日暖阳 - Michelle - 月影无痕博客

 我爱冬日暖阳

冬日的太阳,总是这么温暖。

午后。手捧一杯清茶,坐在阳台上,慵懒地伸个懒腰,闭上眼,任触手可及的阳光伴着风亲抚我的身体,惬意无比。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,心里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。冬天的阳光,清清的,暖暖的,柔柔的,浅浅驱散寒夜的冷寂,带来丝丝温暖。

午后的阳光是温暖的,阳光像是会渗透一般。透过厚重的冬衣,在你的肌肤上游走,直把人的心房也照得暖暖的。温暖的阳光过后,新的一年即将开始。阳光透过云层照射在身上,既有甜蜜的云朵的味道,又有大地的清新,不禁沁人心脾,让人在这个寒冷寂静的冬天的午后,多一丝温暖与愉快。

午后的阳光是静谧美好的。阳光滋润万物,却又不留一丝痕迹。来得悄无声息,走得静谧无声,那酥酥的感觉照在身上,感觉自己就像那糖块一般,在阳光下快乐得都快要融化了。令人惬意无比的阳光!

午后的阳光是回味无穷的。品一杯清茶,让茶的清香在口中弥漫,一直溢到心中。阳光的气息亦是如此,淡雅清新却又回味无穷,令人陶醉。在喧嚣的城市之中难得有一隅清静,就让阳光和清茶陶冶身心吧。阳光,抚慰的是身;清茶,陶醉的是心。阳光配清茶,身心愉悦。

午后。手捧一杯清茶。看的是景,陶醉的是心。时光虽在指尖与茶香间悄悄溜走,但回首人生,感慨这一生的淡雅清新,人生倒也足矣。

喜爱冬日暖阳,喜爱它的淡泊宁静;喜欢品茶,喜欢它的满口留香。人生若如这冬日暖阳,温暖灵魂的光芒,一次,足矣美丽一生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